原發文日期:2013-01-29 22:49:18 

不管我怎麼去想,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!

  咳!嗯!小的都不想抱怨了,片名長到PIXNET的TAB都放不下,就隨你們便吧!

  原作是在SQUARE ENIX的線上漫畫連載,從2011/08開始,下面是連載網站的官網首頁:

不管我怎麼去想,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!-HP-comic

  單行本從去年2012/01開始已發行3冊,總銷售量達到百萬本,相當受到歡迎!以下是全部的封面圖:

不管我怎麼去想,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!-COMIC-1

不管我怎麼去想,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!-COMIC-2

不管我怎麼去想,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!-COMIC-3

  雖說目前動畫官網是設在連載的GanGan ON-LINE之下,而且還有一個沒任何東東的可疑的官網網址,可是看網站的規劃來猜測,應該是會往TVA進行的。更不用說以它目前熱賣的情況,不作TVA實在是有點暴殄天物了。

  以下來看看兩部MAD版的短片,還真是製作精良說:

【MAD】俺もこ【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!】

【静止画MAD】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!

  以環繞「喪女」的女主角展開的校園搞笑系,非常令小的期待!希望能在夏番看到它的身影!最後是基本資訊,官網留GanGan ON-LINE的:

不管我怎麼去想,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!  我不受歡迎,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!
 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!
 
 官網: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!
 維基: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!-Wikipedia
    我不受歡迎,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!- 維基百科
 首播:2013/07/08

 UPDATE  03/31 TVA官網開設,所以確定是TVA了,可喜可賀!看板待製作………


 UPDATE  04/26 說要製作看板竟然等了快一個月,唉,舊看板置下:

不管我怎麼去想,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!

(150x150)

不管我怎麼去想,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!


 UPDATE  05/04 官網已確定於夏番放送!


 UPDATE  05/15 配合WIKI更改片名,同時更改TAG,不過文章標題保留作紀念!


 UPDATE  06/06 官網雖仍不動如山,不過日本網站已有詳細放送資訊出來了!


 UPDATE  06/06 早上寫一次,晚上再寫一次嗎?唉!官版PV出來了:

【PV】「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!」プロモーション映像

arrow
arrow

    OLD-MAN-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