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

  2014春番的4部機器人動畫中,『鋼彈SD』忽略,『革命機』本季再開,好看的『機攻隊』剛剛完結,另一部好看的『翠星』在BD於本月(10/25)出完前,能公佈續編製作的資訊,真是可喜可賀!雖然時間不久,還是來重溫一下OP及ED吧:

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OP HD

Suisei no Gargantia (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) / Gargantia on the Verdurous Planet Ending

  再加映的是最終畫面的一段,算是年度經典名句,摘自中文WIKI:


我是駕駛員支援啟發介面系統,
令你在人生中獲得更大的成就,
就是我最大的存在意義。
這片天空和海洋無比廣闊,
一定會為你帶來無限的可能,
開拓生命!探索世界!
期待你在生命中獲得更大的成果……

他已經不需要我的支援,
也不需要我的啟發,
我只需清除阻礙他人生的障礙,
那我的任務就大功告成……

你去死吧!臭鐵皮!

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13話 くたばれ、ブリキ野郎!

  說實在話,這部雖歸類機器人作品,但對戰畫面僅最後一話,大部份是對抗其他生物體,不過由於機體AI智能太高(『FMP』的「R」?),所以應該也列為主要角色之一,依虛淵玄慣例蒙主寵召也算正常吧!之前第1季的介紹文在此:

翠星之加爾剛蒂亞 2013/03/15 原創2013春番:『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』(04/07)

  OVA-1(第14話)時間軸在主角打工期,所以機器人還在,等月底OVA-2(第15話)不知是設定何時的故事?當然更重要的,是續編的走向,因為是原創作品,TVA是可能性最大同時也是期望度最高的媒體,所以小的暫定為第2季,原名則仍保留官網字眼:

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 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(第2季)
 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続編
 
 官網: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アニメ公式サイト
 維基: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- Wikipedia
   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 首播:
arrow
arrow

    OLD-MAN-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