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妳說妳愛我

  看到這種軟綿綿的片名跟軟綿綿的官網看版,大約就知道這部作品要講的什麼了吧!?

  沒看過原著當然不能妄語,當初看『君に届け』的時候,就是因為動畫作得太成功,又回頭去重啃原著,果然有了感覺以後,邊看腦中便邊響著OP!

  這部作品的基本設定跟『君に届け』差不多,王子去解救高塔中的公主,期待能好好表現!

デWEB|好きっていいなよ。|作品紹介|講談社コミックプラスザート
只要妳說妳愛我-HP

  作者:葉月かなえ從2003年出版第一部作品至今,也將近10年囉,當然首次動畫化的這部作品是她最成功的作品了!原著漫畫從2008年08月到2012年01月共發行8冊,以下便是漫畫的封面,其中第6及第7冊另發行特裝版,小的偷懶就不PO了:

只要妳說妳愛我-1

只要妳說妳愛我-2

只要妳說妳愛我-3

只要妳說妳愛我-4

只要妳說妳愛我-5

只要妳說妳愛我-6

只要妳說妳愛我-7

只要妳說妳愛我-8

  以下放送第6冊特裝版附贈的PV:

「好きっていいなよ。」 PV

  最後基本資訊備查:

只要妳說妳愛我  只要妳說妳愛我
 好きっていいなよ。
 
 官網:StarChild:好きっていいなよ。
 維基:好きっていいなよ。 - Wikipedia
    只要妳說妳愛我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 首播:2012/10/06

  確定首播日及更換看版並補上中文WIKI!

只要妳說妳愛我


  再更新一次首播日!


  再度更換看版!第二版未免氣氛不對,哦!要說是沒有氛圍!

  第二版保留在下:

只要妳說妳愛我

  (150x150)

只要妳說妳愛我

arrow
arrow

    OLD-MAN-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